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儿童青少年亲社会成长主题冬令营开营

http://www.mwnews.cn  2022-01-17 14:35:10      【字号

儿童青少年亲社会成长主题冬令营开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由福建省民政厅、马尾区民政局、马尾区文明办主办,亭江镇政府人民政府、亭头社区、亭江中心小学、益乐社工承办的"益"路童行,快“乐”成长——儿童青少年亲社会成长主题冬令营于1月15日在亭头村委会正式开营。

  本次冬令营为期5天,共有一至六级各个年龄段的39名学员报名参加。亭头村委会王书记表示,本次冬令营将从“身心社灵”这四个方面来培养塑造毎一个孩子,将文化学习与趣味游戏相结合,加强亲子互动与孝道传承,希望同学们在具有启发教育意义的活动中收获知识,并且收获爱与温暖、快乐成长。

  据介绍,“福蕾行动计划”——马尾区亭江镇、琅岐镇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保护项目,旨在打造马尾区亭江镇、琅岐镇特色“福蕾之家”。运用社会工作方法与技巧为亭江镇、琅岐镇留守(困境)儿童提供常态化支持性服务,促进留守(困境)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