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住建局开展节前燃气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2-01-15 18:45:28      【字号

区住建局开展节前燃气安全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日前,区住建局联合马尾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上门为群众赠送新春慰问品。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凯兴花园等老旧小区,此次的安全检查,旨在查看安检的环节,摸排居民安全用气知识的知晓程度,对居民安全用气知识进行宣贯。安检现场,居民用户廖女士表示:我们的用气安全,领导考虑到了,而且还能亲自上门安全检查,查看安检的进度,我们很欣慰,也很开心,同时也感谢领导们送的礼物,谢谢。”

  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年关将至,在庆贺新年的同时更要注意安全隐患,燃气安全不仅仅只是燃气公司的事情,希望市民遵守使用燃气规则和安全用气方式,平常要多保障厨房的通风。”

  “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安检工作,确保市民过一个祥和的新年。”马尾安然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有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