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01-18 17:00:49      【字号

马尾镇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月18日下午,马尾镇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议,马尾镇全体班子领导,各村(社区)主官和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区社科联副主席邓英三授课。授课中,邓英三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六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的宣讲和深入浅出的解读。整个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宣讲引起热烈反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为马尾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了我省今后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吹响了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嘹亮号角,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也为我们基层工作者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马尾镇滨西社区副主任林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省党代会的精神化为行动力,更加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把社区党建及其他工作做好,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