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纪工委召开2022年春节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01-19 12:05:27      【字号

罗星街道纪工委召开2022年春节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1月17日下午,罗星街道纪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会议,并布置开展岁末年初“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

  会议邀请了区纪委监委的王佳囡为大家做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政务处分法》专题授课,进一步加强罗星街道村(社区)纪检干部思想认识、廉政意识和履职本领;宣读强调《罗星街道村(社区)纪检委员工作职责》,促进村级纪检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传达了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节日“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精神,并布置相关自查、巡查、暗访等工作、推动“四风”监督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基层纪委是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最直接、最重要、最现实的力量,是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神经末梢,承担着抓好一线党风廉政建设、纠正不正之风的重要任务。街道全体纪检干部要增强履行监督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共同在纪检岗位上发光发热,为街道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纪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