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年鉴(2020)》获评国家级奖项

http://www.mwnews.cn  2022-01-19 15:54:15      【字号

《马尾年鉴(2020)》获评国家级奖项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韩青 文/图)日前,第八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结果揭晓,《马尾年鉴(2020)》获评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三等年鉴。此次获奖是《马尾年鉴》首次获得全国性奖项,也是继《马尾年鉴(2019)》获评福建省优秀年鉴(2019卷)二等年鉴之后的又一项佳绩。

  《马尾年鉴》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编纂,是介绍马尾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年度资料性文献。《马尾年鉴(2020)》共计63.8万字、38个类目,选用照片160余张、图表45个,全面系统地记载了马尾区2020年度各领域取得的新发展新成果及年度大事要闻。

  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省市业务部门指导下,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下,我室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学习先进地区编纂经验,推动年鉴事业高质量发展。”日前,《马尾年鉴(2022)》已经新入选“2022年福建省年鉴精品工程候选项目”。

《马尾年鉴(2020)》获评国家级奖项

《马尾年鉴(2020)》获评国家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