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党校2022年度第一期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22-01-21 14:53:54      【字号

罗星街道党校2022年度第一期党课

罗星街道党校2022年度第一期党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月21日上午,罗星街道党校2022年度第一期党课开课。罗星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各村居主干及党务副书记、组织委员、城市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等共30余人参加党课。

  党课由区委宣讲团王峪同志开展《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他从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等方面阐述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具体的数字对比、生动的实例,展现福建过去五年所取得的九个方面的辉煌成就,详细介绍我省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

  “我们不仅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结合革命、改革、建设的自身经历,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党史学习教育贡献力量。”沿山社区党委副书记林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