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又添一家金牌调解工作室

http://www.mwnews.cn  2022-01-24 17:40:1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林靖 文)1月21日上午,马尾区司法局为宁基官调解工作室授牌“马尾区金牌调解室”。马尾区又添一家金牌调解工作室。

  宁基官个人调解工作室是马尾区首家个人调解室,2016年经福建省司法厅评选,被授予“人民调解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宁基官担任人民调解员15年间,共参与调解各类矛盾纠纷900余件,调解成功846件,为在亭江镇范围内营造“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良好局面作出重大贡献。

  近年来,马尾区不断探索矛盾纠纷多元化化解新机制,以创促建,因地制宜打造一批“叫得响、做得好、信得过”的调解工作品牌,全区现有区级金牌调解工作室4家,已分别覆盖马尾、罗星、亭江,市级金牌调解工作室1家。通过发挥宁基官、刘福华等知名人民调解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提升人民调解工作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提高全区调解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