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通办”见实效 便民服务再升级

http://www.mwnews.cn  2022-01-25 14:37:35      【字号

“全市通办”见实效 便民服务再升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我以为跑错了地方,想不到还是办成功了,‘全市通办’的方式太方便了,你们公积金的服务越来越便捷了!”来办理业务的陈先生激动地说道。

  1月18日,陈先生来到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窗口办理单位缴存登记注销,窗口工作人员受理后,发现该单位账户所属城区,本应在城区的承办银行网点办理。为避免陈先生多跑路,工作人员当即启动“全市通办”程序,将申请材料扫描后发往城区,由城区管理部分配承办银行审批办理,让陈先生在马尾管理部窗口顺利办理了单位缴存登记注销。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异地办理服务范围,打造福州住房公积金高质量服务品牌,马尾管理部全面落实《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全市通办”事项清单》,有效满足企业和职工就近办理公积金业务需求,将“四个服务”理念和“三声四心”服务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