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安环岛增设红绿灯 过往司机要注意

http://www.mwnews.cn  2022-01-26 17:41:01      【字号

快安环岛增设红绿灯 过往司机要注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1月26日,记者在快安环岛看到,原来的环岛已经消失,改为设置了红绿灯。请过往市民尤其是司机要提起注意。

  记者从马尾区市政工程中心了解到,为解决交通拥堵,提升城市品质,环岛作为早期交通路型设计不再适用于现在快节奏的城市,马尾区将环岛改造逐步提上议事日程。目前,快安环岛已基本改造完成。当前,在快安环岛设置的是临时交通信号灯,预计春节后将改为固定信号灯并设置监控设施等。

  据了解,环岛改造项目属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工业园区快安大道交叉口建设工程,设计标准为城市次干路,快安路与马江路环岛改造北起福马路,南至和谐家园,东至华映家园,西至儒江工业小区,全长约1000m,现状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车行道宽度为23至24m,设计时速为40千米每小时。本次工程涉及的内容有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电力、通讯工程、绿化工程等。项目预计在三月初全部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