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份来自区志愿服务的春节礼物:一把新轮椅

http://www.mwnews.cn  2022-01-30 12:07:54      【字号

一份来自区志愿服务的春节礼物:一把新轮椅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王定国 文/图)1月29日,新年来临之际,区委文明办、区残联为37岁的肢体一级残疾人林锦玉送上一张崭新的轮椅。

  林锦玉需要新轮椅这事,是文明单位志愿者在摸底排查建档的困难群众时发现的。1月25日,区委文明办和上润精密仪器公司、福州港马尾港务有限公司客运站等志愿者队伍到魁岐村摸排时,发现林锦玉使用的轮椅损坏严重,急需新的轮椅。了解需求后,区委文明办马上联系区残联进行协调。

  1月29日,区委文明办主任王宏和区残联理事长何进辉带领党员志愿者将轮椅送到林锦玉家中,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还详细了解了林家是否还有别的困难。

  林妈妈激动地说:“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把轮椅送到家了!没有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林锦玉满脸笑容,开心地向大家说出“谢谢”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