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举办“陈虎志师生书画作品展”

http://www.mwnews.cn  2022-01-30 13:15:39      【字号

琅岐镇举办“陈虎志师生书画作品展”

琅岐镇举办“陈虎志师生书画作品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艺术氛围,1月20日“陈虎志师生书画作品展”在琅岐罗溪书院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60幅,作者年龄最大28岁,最小9岁,展览倾注着老师和小小艺术家们的辛勤汗水和心血,也饱含着小小艺术家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朴素情怀,抒发着生活在新时代内心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也给琅岐群众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供了难得的机会。相信通过此次书画展览,定能给广大青少年增强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一代代传承和发展下去有很多的帮助。同时,也通过书画展览,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由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琅岐文旅事业发展中心、琅岐镇政府、琅岐罗溪书院、琅岐书画社主办,马尾区文联、马江画院、琅岐书画社、琅岐实验小学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