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书写家乡美,喜迎二十大

http://www.mwnews.cn  2022-02-05 13:43:35      【字号

书写家乡美,喜迎二十大

书写家乡美,喜迎二十大

书写家乡美,喜迎二十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一支支画笔勾勒美丽的家园,一幅幅作品描绘幸福的生活。2月5日,“书写家乡美,喜迎二十大”二十米长卷书画创作主题活动在琅岐罗溪书院内举行,琅岐中心幼儿园的30名小朋友参加。

  活动由马尾区文联主办,琅岐镇文联、琅岐书画社、琅岐镇罗溪书院书画创作基地、琅岐镇红光文艺村、琅岐镇红光文艺户承办,主要是由幼儿、小学小小书法家、小小美术爱好者组成。同学们在琅岐书画社陈虎志老师的指导下,用手中的画笔画党旗、画祖国美好山河、画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等等,一幅幅风格鲜明、志趣盎然的绘画作品,和对祖国深情表达的祝福语,送来了对祖国和家乡人民的美好的新年祝福。

  通过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业绩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