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节前走访慰问企业 营造亲商浓厚氛围

http://www.mwnews.cn  2022-02-09 09:47:49      【字号

节前走访慰问企业 营造亲商浓厚氛围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日前,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走访企业,向企业家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一行来到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企业家和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座谈会上,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宣传住房公积金新政,收集公积金方面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新年发展计划、遇到的问题困难、疫情防控等情况。马尾管理部主任林敏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住房公积金的发展要融入到马尾区的经济发展中去,重点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大力支持实体经济的活跃发展,把住房公积金工作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切实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企业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全员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引导职工合规使用住房公积金,宣传好住房公积金的一系列惠民政策,全力助力住有所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