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包专机、包专列!117名马尾外来务工人员昨日返岗!

http://www.mwnews.cn  2022-02-10 16:24:08      【字号

包专机、包专列!117名马尾外来务工人员昨日返岗!

包专机、包专列!117名马尾外来务工人员昨日返岗!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区人社局供图)为帮助在马尾区企业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顺利返岗,马尾区人社局开展“点对点”包机包列包车接送返岗行动。

  免费包机,63名返岗务工人员顺利抵达马尾

  2月9日下午,随着厦航MF8428航班平稳降落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首批50名云南籍返岗务工人员乘坐免费包机顺利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当天晚上9:10,同样来自云南的第二批13名返岗务工人员抵达福州前往马尾所属企业报到。

  记者了解到,此次包机,返岗员工均为免费乘坐。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他们将第一时间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此前区人社部门也已提前对接企业,督促企业切实做好务工人员健康管理、食宿安排、人岗对接等后续工作。

  专列接送,新春迎来首批定西籍员工

  9日晚上9:19,G1904次福州定西免费高铁返岗复工专列顺利抵达福州火车站,来自甘肃定西市的535名返岗务工人员抵榕,我区接回其中54名来马尾务工人员。

  “仅9日当天我区总共接到117名来马尾务工人员,他们将分别输送至我区重点用工企业,接下来,我区还将迎来贵州、宁夏固原等地免费包机返岗务工人员。”区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外,区人社局表示,他们将继续根据市人社局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春节后“点对点”包车包机包列活动,接送重点企业和贫困地区农民工复工返岗,不断动员省外重点劳务输出地劳动力,做好劳务对接及包机包列包车输转工作,全力推进区内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