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消防救援大队喊你成为“蓝朋友”

http://www.mwnews.cn  2022-02-21 17:32:49      【字号

马尾消防救援大队喊你成为“蓝朋友”

  记者 李硕

  英勇帅气的逆行者、无所不能的“蓝朋友”,你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吗?机会来了!有志于从事消防员的小伙伴看过来。2月21日,记者获悉,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招聘灭火战斗员、消防车驾驶员及储备专职干部。

  灭火战斗员是从事执勤灭火和抢险救援工作的消防员,年龄要求18-30岁,有消防经验、退役军人可适当放宽;消防车驾驶员持有地方驾驶证B2证的人员,年龄要求18-45岁。经考核合格后驾龄纳入工龄,发放相应工龄工资。储备专职干部年龄要求18至30岁,学历全日制本科。有消防从业经历的优先录取。

  记者了解到,在薪资待遇方面,起薪每月6700元起,包含基本工资、年度奖金、“五险一金”、等级评定奖金等待遇(目前);免费提供服装住宿,每年一次免费体检;经组织考察表现优秀政府专职消防员可加入中国共产党;每年都有一定名额由单位出资免费培训B2驾照;政府专职消防员在公租房、子女入学等方面享受优待。

  在人才培养方面,表现突出的有机会晋升为管理层,符合条件可报考行政编消防员,工作时间计入行政编消防员工龄(可提前晋衔),满2年,本科毕业生可参加消防指挥员专项招录,支队年均2人被录取为消防救援队伍指挥员(国家公务员编制)。

  市民可通过网上及现场的方式进行报名。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0日,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职位列表→点击意向岗位→选择投递简历→填写基本信息→上传个人近期寸照和个人简历,初审通过后将会通过短信的形式通知参加面试。

  还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无犯罪记录证明、退伍证、学历证和相关职业技能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近期(一月内)1寸白底免冠彩照2张,到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台江区茶亭街道五一中路66号)。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0日。

  马尾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统一安排进行考试,考试分面试、体能测试,考试合格后即可参加岗前培训。报考人员应根据通知安排,注意接听接收电话和消息通知,报考人员因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参加招录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马尾消防救援大队报名电话:0591-83984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