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又一场招聘会来了!就在本周五

http://www.mwnews.cn  2022-02-23 15:42:4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23日,记者从马尾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获悉,2月25日(本周五),马尾将召开“2022年马尾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据介绍,本次用人单位主要有我区各类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及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60多家区内重点用工企业,共计提供岗位近3000个。

  招聘对象主要为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农村脱贫劳动力、港澳台人员、残疾人、戒毒康复人员、刑满释放及社区矫正人员、退役(大学生)士兵、随军家属等各类求职群体。

  活动将于2月25日上午9点在马尾区市民中心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