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司法所开展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2-24 13:02:13      【字号

琅岐司法所开展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琅岐司法所联合琅岐镇综治办在琅岐镇政府中心地带开展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LED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向群众发放宣传平安、防诈骗、禁毒、反邪教、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等法律知识宣传册子。法治宣传志愿者耐心解答人民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和法律知识。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平安法治宣传志愿者们入户开展宣传,提高了群众对如何防范诈骗、非法集资等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居民自觉警惕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切实提高群众风险意识及防范能力,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今次的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琅岐镇辖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全社区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