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安所成功劝投一名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http://www.mwnews.cn  2022-03-01 17:17:3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3月1日,快安派出所案审民警陈治铭经过走访及政策攻心,成功劝投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林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林某于2021年5月2日3时许,在快安辖区阳光城 SOHO 小区因琐事与受害人韩某东发生互殴,后经司法鉴定韩某东伤情为轻伤一级,林某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在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林某的相关信息后,民警多次上门走访开展劝投工作,并与林某取得联系,宣扬宽严相济的法律政策,劝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在民警大量的思想工作下,最终,林某放下思想包袱,于2022年3月1日主动来所投案自首。

  目前,林某已被马尾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