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民反映磨溪河公园卫生脏乱差 有关部门立即整改

http://www.mwnews.cn  2022-03-09 13:18:59      【字号

市民反映磨溪河公园卫生脏乱差  有关部门立即整改

整治前

市民反映磨溪河公园卫生脏乱差  有关部门立即整改

整治后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3月7日,记者接到市民朋友反映,刚开放不到半年的磨溪河公园因无人管护,地上垃圾随处可见,与公园靓丽的景色格格不入,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接到反映后,记者随即前往磨溪河公园一探究竟。记者发现,市民反映的情况主要集中在儒江东路至魁岐东路段(磨溪汞站快安站侧),景观步道旁,草丛里的散落着口罩、塑料袋、果皮、纸屑等,很是刺眼。随即记者将相关情况反馈给了有关部门,有关部门负责人了解情况后表示,马上核实情况并安排人员进行垃圾清理。

  3月9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磨溪河公园,发现公园变化很大。散落在公园各处的垃圾已不见踪影。家住附近的市民刘女士表示,早上带孙子到公园散步时,就发现有工作人员在清理地上的垃圾,公园的颜值又回来了。

“这段路是儒江东路至马尾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的便捷路段,上班的人多,平日车辆和走的人都挺多,建议在附近设个垃圾桶,方便垃圾投放。”一外卖小哥建议。

  “这公园离我单位近,午休时间都会约上几个同事过来走走,有一次看到有人随地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心里堵得慌。”市民陈小姐呼吁,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也请路过的朋友提高文明意识,不乱丢垃圾,共同维护良好公园环境。

  就公园环境卫生管理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公园绿化和保洁工作将由园林部门统一管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