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东江欣居、中南海新村党支部举行揭牌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22-03-11 12:35:56      【字号

马尾镇东江欣居、中南海新村党支部举行揭牌仪式

马尾镇东江欣居、中南海新村党支部举行揭牌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进一步夯实近邻党建基础,推动小区党支部有效覆盖,推进近邻党建工作提质升级。3月11日,马尾镇党委在东江欣居、中南海新村举行小区党支部揭牌仪式。

  据介绍,东江欣居小区隶属滨江社区,党支部书记为业主委员会委员刘凯杰兼任,支部委员则包括了物业党员和居民代表。中南海新村隶属于船政社区,党支部书记为船政社区党委委员薛彬兼任,支委则由小区退休老党员担任。

  东江欣居党支部书记刘凯杰表示,东江欣居小区党支部是在马尾镇党委和滨江社区支持下成立的,党支部成员充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亮党员身份、树党员宗旨,大家都是无偿投入小区公共事务的决策和管理,今后党支部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智慧、宜居的现代化小区,让居民有更多的满足感、幸福感。

  马尾镇党委组织委员苏霞表示,东江欣居和中南海新村小区党支部的成立,为马尾镇进一步夯实了近邻党建的基础,实现了辖区内66个小区党支部单独组建全覆盖,组建率达100%。下一步,马尾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小区党员群众力量,积极探索多渠道、多领域、多形式的党建活动,充分调动“近邻”力量,凝聚治理合力,破解治理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