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游好时节!马尾最高气温稳在27℃上下

http://www.mwnews.cn  2022-03-11 17:39:46      【字号

春游好时节!马尾最高气温稳在27℃上下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惊蛰已过,春意盎然。本周,马尾大部地区天气晴朗,各地气温节节攀升,最高气温升至27℃上下,正是春暖好时节。

  今天,全区都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截至今天16时,最高气温达到27℃以上。虽然白天暖如四月天,但夜晨气温仍然较低,最低气温在13℃之间。

  马尾今天同样暖意融融,“马尾蓝”持续霸屏。预计未来三天,晴空当道,全区都是多云的好天气,大部地区午后最高气温将飙升至26℃以上,仿佛“初夏”提前到来。

  气象部门提醒,周末若有外出计划,大家可以在包里备把伞,既能遮阳,也可挡雨;同时,由于近期昼夜温差较大,早出晚归的朋友还要记得适时增添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