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新冠病毒核酸采样点将调整

http://www.mwnews.cn  2022-03-14 07:44:52      【字号

马尾区新冠病毒核酸采样点将调整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结合当前福建省疫情防控形势,福州市核酸检测采样点将进行局部调整。

  其中,马尾区君西河核酸检测专用采样点(采样通道)将实行24小时对外开放,采样点分绿码和黄码通道,满足“愿检尽检”人员的检测需求。此外,自13日22时起,泉州市来(返)马尾区的师生将全部在马尾区君西河核酸检测专用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需要核酸检测的群众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就近采样点,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和引导,现场出示“e福州”核酸检测预登记码(也可提前打印或截图),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