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方位宣传引导 营造马尾防疫浓厚氛围

http://www.mwnews.cn  2022-03-20 09:40:20      【字号

  全方位宣传引导 营造马尾防疫浓厚氛围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大喇叭”、LED电子显示屏、流动车宣传、悬挂横幅……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马尾区充分发挥宣传联盟作用,利用一切资源和渠道形成了音频、视频、各网络媒体等全覆盖、无死角的“立体宣传”,营造了全区共同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

  信息“活”起来

  通过“马尾的事儿”等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及时更新发布官方疫情通报、防控政策等最新权威消息,畅通信息渠道,并充分发挥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传播者”的正面传播效应,让信息“活”起来,扩大宣传效应,提升全民防控意识。

  屏幕“亮”起来

  区委宣传部及时上传最新疫情防控宣传海报、视频,各镇(街)、部门积极下载最新疫情防控宣传素材,充分利用户外电子屏、智慧屏、宣传栏、公交车等载体密集滚动播放防疫海报、视频,做到宣传内容入眼,让屏幕“亮”起来。

  氛围浓起来

  根据马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我们正广泛发动各镇街和各相关单位即日起加强学校、商超、店铺、公交场站、公园等重点公共场所的氛围布置,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不留死角、不落一人,形成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