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马尾公安在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3-20 20:49:3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因省内疫情防控工作形式严峻,3月19日,马尾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接上级指令,马尾区公安局取消周末,组织民警、辅警共1424人第一时间奔赴177个核酸检测筛查点位维持现场秩序,随时处理各类突发警情,让核酸筛查检测现场有秩序、有速度、更有温度。

  期间,区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及上级公安机关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快速响应、全力以赴,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各基层派出所民警坚守抗“疫”一线,冲锋在前,除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外,还加强封控点位值守警力部署,优化调整辖区巡逻力量,并持续深入辖区重点单位、村居社区及学校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