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遗产”讲座在亭江龙津书院开讲

http://www.mwnews.cn  2022-02-25 17:24:41      【字号

“文化遗产”讲座在亭江龙津书院开讲

“文化遗产”讲座在亭江龙津书院开讲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近日,《“文化遗产”在亭江》讲座在龙津书院开讲。亭江镇长柄村邀请到了乡贤赵肃岐先生来做这场讲座。

  赵肃岐围绕什么是文化遗产、文化遗产在亭江、保护传承历史文化遗产的重要意义、如何保护传承好身边的历史文化遗产四个方面进行解读,通过生动、具体的实例让大家对亭江的文化遗产脉络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赵肃岐表示举办这次讲座旨在呼吁当地社会增强文物保护意识,保护传承历史文化遗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长柄村两委欧锋在听完讲座后表示:“听了讲座我受益匪浅,原来我们亭江有许多文化遗产,我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发掘保护,推动长柄村的乡村振兴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