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双拥办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3-23 15:41:06      【字号

区双拥办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袁卫林 文/图)“因值班任务重,不便离开,平时没有时间去做核酸检测。这次能在大队做好,真的是太方便了。”近日,区消防救援大队战斗员感慨道。记者获悉,为迅速扎牢疫情防控的“篱笆”,马尾区双拥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切实保障驻地部队官兵、消防救援人员的身体健康,组织医务人员上门提供核酸检测取样服务,确保其训练、工作、生活正常进行。

  驻区某部由于营区远离市区,交通不便,官兵和家属出行受限。了解到情况后,马尾区双拥办积极与防疫部门和医院联系协调,第一时间上门为部队官兵及官兵家属进行核酸检测。经过医护人员2个多小时的“奋战”,圆满完成了全体官兵及家属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马尾区双拥办始终坚持以服务保障强军兴军为工作目标,以部队需求为牵引,整合地方优势资源,主动为部队做好事、办实事,全方位助力部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