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安然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两不误”

http://www.mwnews.cn  2022-03-23 15:59:42      【字号

马尾安然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两不误”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请扫码测温后再进入,谢谢配合。”3月23日,记者获悉,马尾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两不误”,对外客服厅场所坚持每日二消、进店必查、见人就测的原则,为了预防员工服务中与用户感染,对外出抢修人员配备防疫产品,督促员工进行全民核酸检测,并登记上报,确保客服厅正常营业及运营正常巡线保供。

  马尾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运营一线7名人员,将24小时值班制坚守岗位,保障居民供气,精准调配气源,全力保供。为了避免居民存费不足导致无法用气,客服厅临时增派了多名人员对用户下发充值提醒短信,同时对线上NB表充值系统进行多方维护,确保居民正常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