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粮草”到,一线抗疫人员请查收!

http://www.mwnews.cn  2022-03-24 13:47:12      【字号

“粮草”到,一线抗疫人员请查收!

“粮草”到,一线抗疫人员请查收!

“粮草”到,一线抗疫人员请查收!

“粮草”到,一线抗疫人员请查收!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3月24日,马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接收福建省闽宁情扶贫公益服务中心捐赠的自热饭、沙棘汁等市值35200元的物资。

  现场,记者看到15箱塞外香自热米饭、14箱矿泉水、60箱沙棘汁等物资整齐地码在马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厅前,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批物资将会分配给各镇街、区卫健系统的一线工作人员们。

  福建闽宁情商贸有限公司向福建省闽宁情扶贫公益服务中心捐赠10万元专项用于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福州闽宁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燕代表福建省闽宁情扶贫公益服务中心将市值35200元的物资送至马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林燕对记者说:“我们企业也希望能够在疫情期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公益中心这次选取捐赠的物资有补充维生素C的沙棘汁,还有即时食用的自热饭等,希望一线防疫人员能在一线奋战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据介绍,福建省闽宁情扶贫公益服务中心还向台江区苍霞街道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公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还会持续关注疫情防控的情况,帮助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