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男子和女友吵架赌气跳江 民警勇救轻生男

http://www.mwnews.cn  2022-03-28 15:32:12      【字号

男子和女友吵架赌气跳江  民警勇救轻生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一对小情侣吵架,男子一气之下跳入闽江,民警跳入水中救起了轻生男子.

  3月24日18点左右,在亭江英屿村江边,出现了很多围观人群。据目击者称,一对小情侣疑似发生了口角,男子一气之下便跳入江中寻死。市民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亭江派出所民警江敬华立即带领辅警火速赶往现场,陈榕教导员随后带领案审民警李巍到场增援。

  据江敬华回忆,3月下旬的福州正值倒春寒,闽江边萧瑟的寒风显得江水格外刺骨。时间就是生命,在陈榕的指令下,他们兵分两路,一路沿江边向连江方向搜寻,另一路向福州方向搜寻。终于,他们在离现场3公里左右的琅岐大桥江边桥墩下发现正在大声呼救的落水男子。

  随后,民警及消防救援力量迅速集结,将救援绳抛向男子,成功将其拽到江岸边。男子因落水失温,全身发抖,脚下发软,民警协同消防队员将其抬到岸上,并立即从警车上拿下防护服为其换上保温,交由120医护人员送往福州市一医院救治。而在救人过程中,江敬华等人的衣裤也都湿透了。

  民警提醒,生活中遇到矛盾或纠纷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情绪,不要有过激行为,以免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