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冲锋在前 “疫”不容辞

http://www.mwnews.cn  2022-03-30 09:23:06      【字号

冲锋在前 “疫”不容辞

冲锋在前 “疫”不容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为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日前,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党支部深入罗星街道培英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协助做好现场信息登记,热心为群众服务,温馨提醒他们要加强自身防护,规范配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一遍遍提示群众出示健康码,分码、分类地引导群众前往指定采样区域进行核酸检测,针对老人、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检测的暖心“通道”。同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消除群众的恐慌心理,稳定群众的焦急情绪,确保了核酸检测现场平稳安全、井然有序。

  下一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党支部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筑牢社区防控战线,推动近邻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冲锋在前 “疫”不容辞

冲锋在前 “疫”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