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助力校企协同合作新模式

http://www.mwnews.cn  2022-03-31 16:57:24      【字号

党建引领助力校企协同合作新模式

党建引领助力校企协同合作新模式

党建引领助力校企协同合作新模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通讯员 段冠军 文/图)为全面探索党建引领推进治理“近邻”模式,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3月30日,中共福州第二十四中学总支部委员会与上海家趣集团旗下中共福建大名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签署近邻党建协议。

  校党总支书记陈学琛在致辞中表示,探索党建引领发展校企合作模式,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形成“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党员共建、发展共谋”的党建工作新局面,有利于双方事业发展。

  上海家趣集团执行董事刘强表示,校企双方在党建联学、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诸多契合点,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将党建共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质量创优和示范创建,打造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和品牌。

  签约仪式后,企业党支部带领学校党总支一行参观了位于马尾儒江东路的上海家趣集团红色物业体验馆。“通过参观上海家趣集团的红色物业体验馆,使得双方就企业‘合家欢’党建品牌与学校‘家文化’特色融合有了更深入的交流。”校党总支副书记段冠军说。

  据介绍,接下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实现资源共享,按照“以党建引领共建,以共建促进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党员在校企合作中的作用,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助力校企党建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