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考期间,马尾这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http://www.mwnews.cn  2022-06-06 11:33:3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给广大高考学子创造良好有序的考场环境,保障高考考点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高考期间,马尾城区各考点周边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具体如下:管制时间为:6月7日、8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00—17:30;6月9日上午:07:30—12:45,下午:13:30—18:45。

  管制范围:1.师大二附中考点门前及文体路周边路段

高考期间,马尾这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2.文体路、登龙路、君竹环岛至福马路马尾隧道、马尾高速收费站出口至福马路马尾隧道、三江口互通往马尾隧道、福马路朏头路口至君竹环岛路段

高考期间,马尾这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内除考点工作车、巡视车、执行任务的应急车辆外,其他各类车辆一律绕道通行,禁止驶入交通管制路段;严禁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在考场周边道路鸣笛;凡违反或拒接、阻碍公务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交警温馨提示:

  (一)考生如遇道路拥堵无法按时到达考场时,可向附近执勤、巡逻民警救助,或拨打报警电话110求助。

  (二)接送考生的车辆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指挥,切勿因在考点周边道路随意停放造成交通拥堵,影响考生参加考试。

  (三)请考点周边居住的机动车驾驶人提前规划好考试三天期间的出行路线以免造成不便,遇到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管制时,请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