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报告分享会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2-07-01 12:04:03      【字号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报告分享会举行

  6月30日,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新馆多功能室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报告分享会。区内机关单位、镇街、社区及海员俱乐部、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登山协会、领航救灾救援中心等企业和组织的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马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宏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数字福建”的指示精神,介绍了马尾区开展“数字马尾”建设的事迹。

  福建省登山协会会长朱韶明作《福建省登山协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全民登山健身战略和开展公益救援行动的汇报》,详细介绍了福建省登山协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断推动全民登山健身事业发展,并成立山地救援队,20年间持续开展山地救援志愿服务,救助1180人的先进感人事迹。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学习汇报,一致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发扬“敢为人先、爱拼会赢”精神,奋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变成美好现实而不懈奋斗。

  (马尾区委文明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