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明旅游 让船政研学更快乐

http://www.mwnews.cn  2022-07-19 21:29:37      【字号

文明旅游 让船政研学更快乐

文明旅游 让船政研学更快乐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我们要按要求做好防疫措施,遵守公共秩序,爱护景区的一草一木、公共设施和环境卫生,做到文明出行”。7月16日,记者走访我区多个景区、景点发现,市民、游客积极配合景区管理,将文明出行理念入脑入心。

  自7月12日“2022年福州研学旅游季”中国船政文化城火热开启以来,船政文化景区的游客不断增多,迎来了一批批研学师生。记者在船政文化城观察发现,进入格致园的游客自觉排队,有序扫码进园。参观过程中,游客们都能做到文明参观,不喧哗、不吵闹,不随意触摸展品。游客中有一支20多人的队伍特别醒目,举止文明,他们是来自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的学生。即将进入毕业班的廖旎昕同学不但自觉将手中的垃圾准确投放到分类垃圾筒中。当记者为她点赞时,她自豪地说:我是来自全国文明学校的学生,我们都是文明的传播者。

  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的带队导游王庆文告诉记者:“船政文化遗址群是百年工业遗存,更是第一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景区和船政研学团队非常注重文明旅游教育,在这里研学,既学到知识促进成长,又享受到文明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