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司法局文明实践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8-04 16:43:59      【字号

​马尾区司法局文明实践普法宣传活动

​马尾区司法局文明实践普法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8月2日,马尾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罗星司法所前往君山社区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营造“移风易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君岐新村发放了移风易俗风倡议书,与社区居民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清讲明了什么是移风易俗以及陈规陋习的危害,鼓励动员居民群众破旧立新、摈弃陋习,主动参与到移风易俗活动中来,自觉做文明新风尚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普法志愿者趁热打铁,积极地向过往居民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法宣传手册等各类法治宣传材料和普法小礼品,群众纷纷驻足停留。

  活动结束后,马尾区司法局在君山社区会议室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赠书仪式,向社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30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