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年我区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展

http://www.mwnews.cn  2022-08-10 09:53:18      【字号

 2022年我区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展

2022年我区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8月9日上午,区征兵办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全区85名适龄青年在马尾区医院体检站参加体检,决心奔赴绿色军营,保卫祖国安全。

  体检现场,应征青年精神饱满,踌躇满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体检,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有序地走进各体检科室,在体检室内,医护人员正严格按照各项征兵体检标准,对每名应征青年的身高、体重、血压、B超、心理测试等体检项目进行详细检查和登记,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我是在亭江镇征兵办报名的,看到他们在学校宣传招录入伍人员,毫不犹豫的报名了。我从小就很向往从军,希望有机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爱国家、爱人民。”00后应征青年黄启辉告诉记者。

  兵检是征兵入伍的第一道防线,责任重大,为确保今年征兵工作安全顺利开展,马尾区人武部提前部署,做好谋划,规范程序,严密组织,要求各部门把好关、履好责,确保为国家和部队输送素质过关、过硬的优质兵源。

2022年我区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展

  据悉,本次应征体检的青年文化程度均为高中及以上学历,上站体检人数85人,其中大学毕业生(含毕业班生)34人,兵源素质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