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8-09 14:32:25      【字号

  张帆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8月9日, 区委书记张帆带队来到区征兵体检站指导征兵体检工作,亲切看望参检工作人员以及应征青年。区领导张清泉、徐国珍,区人武部政委王小亚,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同波参加活动。

  在马尾区医院体检现场,适龄应征青年正按照规范要求排队等候体检。张帆对应征青年心怀军旅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表示赞赏,并勉励应征青年坚定参军信念,到部队接受锻炼、报效祖国,不负韶华。

张帆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张帆现场察看了征兵体检的各个环节,并详细了解我区今年征兵体检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张帆对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他们要本着对国家负责、对应征青年负责的态度,做实做细体检工作,切实把好体检关。

  张帆强调,征兵工作关系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严格遵守征兵体检规定,把好征兵第一道关口,确保征兵工作公平公正;要深入宣传发动,激发适龄服役青年的参军热情和自豪感,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要严肃征兵纪律,严格执行各项政策法规,做到优中选优、廉洁征兵,把身心健康、政治合格的适龄青年送到部队保家卫国。

  据介绍,2022年马尾区秋季征兵共有137人报名入伍,今天上站体检人数85人,其中大学毕业生(含毕业班生)34人。为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此次征兵体检站设在马尾区医院,由医院专门启用一层楼用于征兵体检,参检人员均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