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传承川石初心 红领巾有力量

马江小先锋夏令营开营

http://www.mwnews.cn  2022-08-08 13:00:05      【字号

传承川石初心 红领巾有力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8月8日,“传承川石初心 红领巾有力量”——马江小先锋夏令营在中国举重福建马江基地开营。团省委常委、少年部部长、省少工委常务副主任石智勇,福建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永鑫,区委副书记张清泉,省少工委副主任、省少先队总辅导员郑百灵参加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石智勇与马永鑫共同为福建省红领巾“阳光体能”实训基地揭牌,区委副书记张清泉为台籍营员代表授营旗。

传承川石初心 红领巾有力量

传承川石初心 红领巾有力量

  “这次夏令营以中国举重福建马江基地为中心,组织台籍及马尾区青少年走进竞技体育,与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开展面对面交流,深入体验运动员刻苦训练生活,深刻认识运动精神与为国争光的信念,点燃青少年们建设祖国、守护祖国 的质朴激情。”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旨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时“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在广大少先队员心中根植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朴素情感,结合推动马尾区加快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先行示范区,促进互融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