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8-08 17:32:04      【字号

马尾区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8月7日上午,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庄永智、吴晓峰、江典顺、张文、徐国珍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主持召开我区防控工作会议。会议贯彻省、市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区防控相关工作。

  庄永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区域协查力度不减,做好海上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技防+人防”防控措施,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突出严守,强化外来车辆等查验,前移疫情防控关口,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管控,守好防疫“前哨”,严防输入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