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

——马尾区医院举办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8-20 13:28:22      【字号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19日,马尾区医院举办“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大会为2名三十年医龄奖获得者和病例演讲获奖者进行颁奖。

  当天演讲比赛上,十位选手们意气风发、声情并茂,就自己在临床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典型病例进行讲解分析,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历经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人气之星。

  马尾区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林义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医师节活动,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维护百姓健康无私奉献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敬意。同时活动以病例演讲比赛的形式进行,能够提高院内年轻医生的临床分析能力和演讲能力,也为医院更多的青年医师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