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诚信书画艺术走进马尾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22-09-28 18:21:33      【字号

诚信书画艺术走进马尾企业

诚信书画艺术走进马尾企业

诚信书画艺术走进马尾企业

诚信书画艺术走进马尾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9月28日,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马尾”为主题的诚信文化书画笔会在位于马尾亭江镇的万洋众创城党群活动中心内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马尾区社会各界的10余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勾染皴擦,或铁画银钩、力透纸背,或笔走龙蛇、行云流水,以不同的艺术风格和创作手法,各展所长,尽情抒写。顷刻间,一幅幅带着浓浓墨香的书画作品尽现眼前,作品饱涵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其中最令人瞩目的要数由多名书画家共同完成的20米长卷,其内容包括“二十大”主题书法、红色主题诗词等内容,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了马尾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全区群众幸福生活图景,展现了新时代昂扬奋进的姿态和朝气蓬勃的风貌。

  “老师您能帮我写‘诚信赢天下’这几个字吗?这是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我想把它裱起来到时放在公司文化墙上。”园区一企业家说,做生意就是要有信用、讲信誉、守信义、不虚假。

  马尾区书法家、中书协会员陈虎志表示,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马尾区的书画家一同来到万洋众创城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马尾》主题诚信文化书画笔会,不仅是书画家对二十大的献礼,也饱含着大家对文艺事业的深厚情感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企业搭台,书画唱戏,也是文企共融,互促互动的进一步尝试。

  书画笔会活动前,诚信促进会成员、马尾区书画师们一同参观了万洋众创城党建馆及展示中心。此次活动由马尾区诚信促进会主办,福州(马尾)万洋众创城科创有限公司承办。

诚信书画艺术走进马尾企业

诚信书画艺术走进马尾企业

  书画笔会活动前,诚信促进会成员、马江画院画师们一同参观了“艺心向党”——马尾区政协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巡回展、万洋众创城党建馆及展示中心。此次活动由马尾区诚信促进会主办,马江画院、福州(马尾)万洋众创城科创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