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10-05 15:12:05      【字号

区民政局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陈媛 文/图)10月4日,由区民政局主办,区琅岐镇社工站、光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益乐社工中心、青鸟三盛琅岐照料承办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活动在光明村开展。

  热腾腾的长寿面由晚辈献给长辈享用,老人们在品尝长寿面时,还围坐一起拉家常。在“套圈”游戏上,一位位平日里略显严肃的长辈都显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微微弓着身,用彩圈套中自己心仪的奖品。参与活动的爷爷江典潮高兴地说:“参加这次活动特别有意思,有吃的,还可以玩游戏套礼物。”

  益乐社工和巾帼志愿者还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上一份重阳礼包,让他们感受重阳节浓情氛围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琅岐镇社工站驻点社工陈媛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传承与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在中国最传统的节日里送去对老人的关爱,提高辖区老人的幸福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区民政局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