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报告会

http://www.mwnews.cn  2022-10-10 10:26:24      【字号

  马尾区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报告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10月9日,马尾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区委文明办等单位在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功能厅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报告会,区直各机关党支部、各级文明单位近50人听取了报告。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俞慈珍教授作专题分享。俞教授系统性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特别是主政福州6年期间,开创性地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念。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总书记许多理论思想的出处、渊源以及发展过程进行详实的比对和阐述,让大家对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参加报告会的同志们学习热情高涨,一致表示本次报告会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一定要深刻领悟书中蕴含的宝贵思想财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奋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