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 勇于担当——民革马尾工委坚守抗疫一线

http://www.mwnews.cn  2022-10-31 15:53:22      【字号

  8月23日,福州拉响新一轮疫情防控警报,面临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民革马尾工委第一时间响应马尾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听令而行,高效有序参与到了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现民革党员的担当和社会责任。

  民革福州市委副主委、马尾区政协副主席吴永润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实地查看培英社区各个核酸检测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全员核算检测工作的优化提出指导意见。

  民革马尾工委主委、马尾政协经建委主委梁梦巧带着行李驻守一线,每日凌晨穿梭于培英社区各检测点之间,协助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确保采样工作不出差错。

  民革马尾工委副主委、亭江镇副镇长梁宇航负责协调两个村三处检测点的工作开展,每天总是在检测工作开始前到达检测点,检测工作结束后才离开。

  民革马尾工委委员、区人大代表钟晓灵率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志愿者队伍在江滨锦城核酸检测点维持检测秩序,引导每一位居民群众有序做好核酸检测。

  民革机关支部委员洪雁、新党员陈芳穿上“大白”站上防疫一线,负责核酸检测点的扫码登记工作,坚持高效精准地完成工作任务。

  民革党员坚守抗疫第一线,争当疫情防控“逆行者”,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众志成城 勇于担当——民革马尾工委坚守抗疫一线

众志成城 勇于担当——民革马尾工委坚守抗疫一线

  (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