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滴!你的心理咨询师已上线!

http://www.mwnews.cn  2022-11-03 15:50:29      【字号

滴!你的心理咨询师已上线!

滴!你的心理咨询师已上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通讯员 林玉)“先处理好心情,再处好理事情。”“这个腹式呼吸对我们缓解心理焦虑很有作用。”……这是11月3日下午,在工作闲暇之余,快安派出所警民联系群内,几个市民在分享解决失眠及焦虑小妙招的场景。

  原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辖区群众特别是封控区的群众易产生情绪冲突、紧张焦虑等负面情绪,快安派出所所长张前积极获取解决失眠及焦虑小妙招,并发动全体社区民警,依托“e网格”平台,发送到辖区各个警民联系群中。

  在警民联系群,各个社区民警化身“心理咨询师”,通过转发系列小视频、小文章及心理疏导小妙招等宣传应对疫情心理调适指南,引导群众打好疫情期间的“心理防御战”,有效缓解辖区群众的心理压力,第一时间稳定了居民们焦躁的情绪。

  下一步,快安派出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群众,尤其是封控区内群众的心理健康服务,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