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为65岁以上老年人发放“健康包”

http://www.mwnews.cn  2023-01-13 12:55:09      【字号

我区为65岁以上老年人发放“健康包”

我区为65岁以上老年人发放“健康包”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李大姐,这两天如果有空,可以来社区一趟吗?我们为您准备了一份防疫健康包。”马尾新港社区工作人员杨平刚放下李大姐的电话,又拨通了杨先生的手机号。为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马尾区各镇街通过走访慰问、现场领取等方式将健康爱心包派送到户到人,为居民送去寒冬的温暖。

  在马尾闽亭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老人们发放“健康爱心包 ”,并耐心讲解爱心健康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指导老年人科学合理使用药品,协助老人做好防护和健康监测,并嘱咐大家科学佩戴口罩、少出行、勤洗手、多通风,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发放的“健康爱心包”内有解热镇痛类退烧药、清热解毒类中成药、医用外科口罩、抗原检测试剂盒、消毒液等医疗物资以及“防疫健康温馨提示”宣传单。

  据悉,马尾区共发放3万个健康包,为老年人群体提供防疫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