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再添国赛金奖! 阳光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23-01-12 18:40:3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落下帷幕,由阳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子黄长泉、王珍珠、刘宇晨组成的参赛队伍一举斩获全国金奖,共同获得金奖的还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人工智能学院林炜鹏、童佳丽、邹世杰三位学子获得全国银奖。阳光学院因组织有力且成果显著,被评为全国优秀组织单位,王苹、王福清、邱烨三位老师被评为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此次竞赛由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组委会、中国未来研究会大数据与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主办(国家一级学会)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比赛吸引了近千所高校3000多支队伍近7000人报名参赛,参赛队伍不乏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