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3-01-12 17:19:08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12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了省委网信办安全协调处处长黄凌作《浅谈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专题辅导讲座。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委常委),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琴主持会议。

  讲座中,黄凌处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网络安全形势分析及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解析三个方面,通过鲜活的事例,辅之以严谨的理论,对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和阐释,对我区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提升网络安全风险抵御能力,切实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