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义写春联送祝福 墨韵飘香迎新春

http://www.mwnews.cn  2023-01-12 09:52:47      【字号

义写春联送祝福 墨韵飘香迎新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1月10日上午,区诚信促进会、区政协马江画院、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到飞毛腿集团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墨韵飘香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们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把一幅幅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送给在场职工。党员志愿者们一边向书法家学习,一边在桌前帮忙传递、晾晒、整理写好的春联,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不一会,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春联铺满会议室各个角落,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年味”。

义写春联送祝福 墨韵飘香迎新春

  “贴春联是春节必不可少的环节,一看到公司的写春联活动,就觉得快过年了,特别有年味儿。”拿着墨香四溢的春联,飞毛腿集团的职工们非常开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写好的春联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并送去新春问候。

义写春联送祝福 墨韵飘香迎新春

义写春联送祝福 墨韵飘香迎新春

  飞毛腿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团党委已经连续6年组织开展“义写春联”活动,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承载着公司和党组织暖暖的祝福,还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弘扬、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下一步,集团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积极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