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第四届机关篮球赛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3-01-10 18:14:12      【字号

  马尾区第四届机关篮球赛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月10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年马尾区全民健身“农商杯”社区篮球联赛暨马尾区第四届机关篮球赛颁奖仪式在马尾体育馆举行。

  颁奖仪式上,相关单位领导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其中组织部-罗星街道联队、马尾区教育局队、区委办联队、马尾区消防大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区纪委队、宣传融媒体联队、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队、福州农商银行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马尾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赛事以赛凝心、以赛言志,凝聚起了马尾区同心向党的强大精神力量,集中展现出了广大干部职工“爱拼才会赢,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风貌,这些队伍都表现出了高水平和高昂的斗志。希望通过每年的全民健身比赛提高我区的体育水平,并促进各个单位之间的互动。

  本次比赛由马尾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工会联合委员会、福建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马尾镇人民政府、亭江镇人民政府、琅岐镇人民政府、罗星街道办事处协办。